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从铁路做起,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27 11:2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国庆小长假将至,为了疫情防控,为了大家可以平安快乐度过小长假,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旅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返京旅客还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

旅客在站厅层可以听到相关的语音播报提示,提示旅客打开湖南省居民健康码或者现场扫码登陆,进出站核验湖南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如旅客持有绿码但显示本人的核酸检测报告逾期,现场会有提示牌引导旅客前往东西广场核酸检测点;对于持有黄码的旅客,工作人员会在健康云使用专门账号对旅客信息进行登记上传;对于出现红码的旅客,相关工作人员会开展核实,如经核实,专班会协同参与转运工作。

倡导广大旅客居民在本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它县(市、区、旗)及有本土疫情的地。

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从铁路做起。(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