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高强度的责任心 打好铁路攻坚战

2022-09-26 20: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 张文

青藏集团公司格尔木工务段望昆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于本蕃中秋刚果便投入到线路检查的工作中去,做到对线路设备危害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并组织职工开展业务安全知识学习,于书记用实际行动践行“挑战极限、勇闯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兑现自己对安全生产的承诺和责任。(人民铁道  2022年9月26日)

     作为铁路客运组织人员,虽然没有置身到铁路线路的检测工作中,但我知道安全就是铁路工作的根本,在工作上的任何一个的疏忽、闪失和过错都能酿成大事故,我深知从事安全工作要有高强度的责任心,于书记正是以高强的责任意识落实安全政策,才能保住安全、守住红线。

    近期由于疫情的影响,长沙南车站乘车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很多旅客都拥堵在进站口,如果里面有一位核酸结果异常的人员,那后果就会很严重,我们立刻采取有效宣传,并调整了进站通道模式,让旅客朋友能够有序的扫码进站乘车。

     我认为,无论是旅客还是我们工作人员,都要有对社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意识,都应该及时的了解各地的防疫政策,并掌握进站时间,根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妆的要求,坚定不移做好铁路防疫政策,团结奋斗,众志成城,打好防疫安全攻坚战。(长沙南 张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