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统筹安排 确保“国庆”长假安全运输稳定

2022-09-23 21: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颖

国庆长假来临前夕,为确保“国庆”长假安全运输稳定,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机务段,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干部值班制度,加强现场包保和“三个关键”检查,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盯控机车、机班供应,确保生产秩序和安全平稳。同时该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节点”就是“考点”,持续聚焦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早做部署、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从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坚决纠正“人情往来不违规”“小打小闹不算腐败”的错误观念和侥幸心理,加强“八小时”之外的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姚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