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工务段“每周之星”成靓丽名片

2022-09-21 21: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9月21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在“凯工微时事”第13期的“每周之星”栏目中公布了入选名单,这是该段党委今年以来开展大修、集中修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新举措。

近年来,该段党委坚持先进典型培养选树,注重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他们把开展大修、集中修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与打造命运共同体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挖掘各类典型的先进事迹和文化内涵,让典型精神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让职工群众在感受榜样力量的同时,提升品格境界,让“每周之星”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坚持讲好凯工故事、传递好凯工声音、树好凯工形象,一直是该段党委新闻宣传工作坚持的基本原则。他们深入了解先进典型的日常工作事迹,注重以事感人、以情动人,按照贴近实际、贴近职工的原则,挖掘升华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通过运用媒体平台,有目的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反复学习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做到“常学习、常感动、常受教育”,不断扩大典型知名度,真正让典型“火起来”。

该段党委还坚持把培养选树典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推广和应用上,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推动干部职工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凝聚打造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的强大合力。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把安全文化建设融入专业管理全过程、各环节。截止9月21日,已推送“每周之星”13期40余人,受到职工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