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灵驿站为员工充电加油

2022-09-21 20: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最近工作压力大,来到心灵驿站跟书记聊聊天之后,心情舒畅了很多,感觉自己又充满电了1 “项目部创建心灵驿站,目的就是成为员工的‘减压阀’与‘加油站’,搭建平台为员工进行各项心理疏导,让你们在项目部愉快的工作、生活。”这是9月21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心灵驿站里员工徐大武与心理疏导师殷路新的交流一幕。

该项目部工会立足部门职能,打造“幸福项目部”,深入推进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创建心灵驿站,着力解决项目部员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先后开展“关爱女工座谈会”“心晴行动——谈心谈话”“心理减压知识讲座”等活动化解员工心忧。

“项目部成立“心灵驿站”以来,共为60多名员工提供心理压力咨询疏导、开展各类心理健康知识座谈会5次。员工的心情变好了,能在岗位上开开心心地工作,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帮助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是企业最大的“精神福利。”该项目部工会主席殷路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