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岗敬业是秋天最美的风景

2022-09-19 21: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雨冰

有一群默默无闻的铁路人,用他们辛勤汗水,为千万旅客浇铸出,一条又一条安全舒适的坦途

确保了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9月10日0时6分,皓月当空。张吉怀高铁麻阳西站场,怀化供电段吉首东高铁接触网工区职工在副工长毛磊的带领下,正在进行接触网参数调整。(9月16日《广州铁道报》)

   金秋时节,遍地金黄,一群群广铁人坚守平凡岗位,用汗水,为千万旅客浇铸出一条又一条安全舒适的坦途。他们像秋天亮丽的风景,带给人们更多有关奋斗的动人故事。他们耐得住寂寞、吃得了清苦、舍得下安逸,推动中国铁路建设更加美好。

      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笃定实干,以铁路人的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和奋斗精神,挺立顶风冒雨的“钢铁脊梁”,用责任和使命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他们充分彰显新时代铁路人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向全社会传递出平凡又伟大的力量。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路人的实干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他们在过去炎热的天气里,挥汗如雨,但仍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投身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在安全生产、经营创效、铁路建设等各领域各岗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在推动集团公司由大局向强局迈进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他们奋斗在铁路运输、建设、装备、服务等不同领域,把全部身心献给万里铁道线,让铁路发展日新月异、生机勃勃。他们是设备的守护者,是安全的代言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一线默默耕耘,用勤苦的身影,汇聚成中国铁路不断发展的强劲脉搏。

       劳动的身影总是最动人的,让我们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出更多安全和创收的奇迹!(赖雨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