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美好的生活添“一把”火

2022-09-19 21: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飞驰的列车在线上的平稳运行,靠的是安全稳定的行车设备和严谨的安全管理工作。三季度以来各站段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大设备安全管理力度,组织开展对铁路线路设备维护补强工作,确保铁路设备稳定运行,筑牢安全屏障。(人民铁道9月15日)

    天还没亮,我们可敬可爱的铁路工人们就已经在工作了,黄色的防护服衬托着他们坚毅的身影,他们日夜坚守,为我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炙热的心为我们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

    铁路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维护好铁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是铁路工作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铁路作为服务型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铁路安全工作不仅影响着经济效益和生产效率,同时对社会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让我们共同唱好“铁路安全”之歌,用行动提醒身边的每一个人,牢记安全、践行安全、维护安全。让我们一起努力,尽己所能,为自己,为他人多添一份保障!也为美好的生活再添“一把火”!(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