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保护好财产安全,谨防网络诈骗

2022-09-18 19: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琦

     手指一次漫不经心的点击,毫不设防地输入一串数字,就可能让你在,虚假网络贷款的泥潭里越陷越深,你的资金钱财也可能在

虚假投资理财的骗局中付之东流,让原本多彩的生活蒙上挥不去的阴影。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通讯网络进步,以及人们社会交往和生活方式的转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数量也迅猛增加。

      有些骗子通过网页、微信等发布兼职信息,招募人员进行网络兼职刷单,并以“回报率高”“工资日结”等方式进行诱骗,承诺在交易后立即返还本金和提成。待受害人尝到小甜头,投入大量资金后,骗子就会以各种理由拒不返款,并将受害人拉黑。

    有的骗子冒充电商平台或者物流快递企业客服,谎称受害人网购商品出现问题,以退款、理赔等理由,诱导受害人私下添加“客服”联系方式,或者诱导受害人在虚假退款理赔网页中提供银行卡或手机验证码等信息对受害人实施诈骗。

    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我们要记住一条原则:不信,不转,不点,不给!(龚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