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滨京唐城际铁路正在联调联试

2022-09-18 19: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励爽

自55001次首趟动态检测车从燕郊站鸣笛始发,京唐城际铁路燕郊至唐山段、京滨城际铁路宝坻至北辰段正式进入联调联试动态检测阶段。

京唐城际和京滨城际动态验收,分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两个阶段进行。其中联调联试主要以线路设计速度为目标,通过检测确认列车、试验动车组和相关检测设备,采取单编和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等方式,在规定测试速度下对轨道、道岔、路基、桥梁、隧道以及牵引供电、接触网、远动、通信、信号等系统功能、动态性能和系统状态进行检测,为动态验收提供技术依据。

运行试验主要通过运营动车组进行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等试验项目,检验各系统在正常与非正常条件下运输组织的适应性,验证行车组织方式能否满足运营要求,检验设备故障和自然灾害条件下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完善科学合理的运输组织方案提供技术依据。不禁赞叹:铁路的快速发展真是越来越方便我们的生活。

(郑励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