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的高铁“医生”

2022-09-15 20: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伟

进入新时代,我们铁路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铁路安全持续稳定。在蓬勃发展的铁路事业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和运用贯穿其中、无处不在。实践充分证明,我们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要想一直展现生机与活力,要想一直在社会发展洪流中大展作为,必须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推动铁路各项事业发展成为伟大复兴中国梦波澜壮阔、气势恢宏历史画卷中重彩浓墨的一笔。

作为高铁人,要牢记党的使命,艰苦奋斗,学习伟大民族精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铁路事业增添一抹色彩。历史发展的进程中,一个圆满的句号,往往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在百年大变局这特殊的时刻,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底气、有能力实现交通强国的伟大目标,在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同时,朝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初心不改、奋勇前行。

和谐号、复兴号装载着过去100年的历史,向着前方继续行驶。而那里,有着我们下一个一百年光明的未来。

我们是新时代的党员,是新时代的高铁探伤工,我们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不骄不躁;努力学习超声波探伤、磁粉探伤、涡流探伤、相控阵探伤等每一种探伤方法,提高自己的探伤专业水平;对于每一名高铁探伤工而言,探伤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的责任。努力提高探伤专业技术,严格落实探伤作业标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职业操守,确保高铁旅客列车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