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男”乘务组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崇礼之旅

2022-09-15 20: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游雪梅

大家到旅游胜地崇礼去重温“冬奥记忆”时,一定要坐动车去体验下“暖男”乘务组不一样的风采。

   为满足崇礼方向线路的作业要求、为旅客提供更温馨的服务,北京客运段京张高铁车队新组建了“雪之梦·和煦”男子包乘组。

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暖男”乘务员们,以值乘冬奥列车的“雪之梦”乘务组为标杆,用心做好重点旅客服务等乘务工作;他们还利用休班时间,了解并整理京张高铁沿线八达岭长城、鸡鸣驿古城等名胜景区的简介和交通接驳信息,制作了一本旅游攻略,为旅客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旅途服务,让旅客享受美好的旅行,他们将成为这条旅游线路上的名片。

   当前,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社会生活需求也日益多元化,这些护士、幼师、乘务员行业已打破职业的性别枷锁,更多的男性已悄然登场,男性力气大、胆子也大,体力充沛,精力旺盛,面对突发状况能更冷静的处理的优势,更好的弥补了女性的缺点,男护士、男幼师、男乘务员也被社会广泛认可,在未来生活中将越来越为人们需要。只有这样,“她职业”中的“他色彩”才会更加亮丽,各行各业的大花园才能越来越姹紫嫣红,丰富多彩。(游雪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