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老铁护航中秋安

2022-09-12 21: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炀

(程炀)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今日启动,自9月9号~12号为期四天。预计全国铁路日均发送旅客556万人次。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客流总体平稳,以探亲流、旅游流、短途流为主。(人民铁道新闻)

中秋小长假放假了,湖南郑女士的大女儿今年读初一,这次中秋长假作业单上的实践作业《赏中秋》:“请以家人团员为背景,以独特的角度拍摄一个短篇过照片。”

是啊,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国中秋佳节是家人团圆的好日子。每逢中秋,因为异地的走亲访友,也形成了运输道路上固定的一道风景线。铁路部门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灵活安排,运力精准满足旅客节日出行需求,努力创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出行环境。

针对省内中短途旅游客流较大,部分热门线路客流的波动幅度大、峰值高等实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通过加开图外列车、安排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等方式充分挖潜运力运能,进一步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

这次中秋小长假,铁路部门加大了保洁、餐饮、供水等基本服务保障力度,做好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服务,强化12306热线和APP线上提供上预约管理,提升线下响应效率,提供绿色通道和爱心服务。

最后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旅客进站乘车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