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体验书香美好,感受大秦精神

2022-09-12 21: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佳倩

9月8日8:30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主办、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年第二季“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介活动将在湖东电力机务段拉开序幕届时,除了好书推介活动以外,现场还有图书作者、红色收藏家、传统文化爱好者、“大秦脊梁”典型人物分享他们与书的故事,快来一起参与吧!让我们一起在书香中聆听铁路故事、感受大美时代。(摘自:中国铁路)

常说:世界铁路看中国,中国重载看大秦。大秦铁路 30 多年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负重争先、勇于超越”已成为“中国重载第一路”最鲜明的精神标识。上一代大秦人面对大秦铁路从零起步,一次次的创新转型、创新发展,最终诞生了自主研发的C80系列重载货车,并先后攻克1万吨、1.5万吨、2万吨重载列车开行难关,成功试验开行3万吨重载组合列车,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民阅读工作意义重大,通过观看2022年第二季“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介活动,我们收获很多,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尽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奋力传承好“负重争先、勇于超越”的大秦精神,确保“四保”目标任务高标兑现,为铁路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佳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