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徜徉书海 细品书香

2022-09-12 20: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潘小丽

9月8日,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主办,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二季“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介活动——走进大秦铁路,在太原局集团公司湖东电力机务段“和谐”型机车高级修项目管理部检修库成功举办。(人民铁道9月10日)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生因阅读而与众不同,读书亦是一种享受生活的艺术。歌德曾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在和高尚的人谈话。”

观看“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介活动直播,让我更加明白读书对塑造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要性。对于铁路而言,高铁先进技术突飞猛进也与知识实践密不可分,科技知识来源书本,付诸实践证明读书获取的重要性。

作为青年一代,身处互联网信息化时代,你是否许久没有好好读完一本书了?那么从现在开始,每天花部分时间拿起书本,静静的阅读,我相信日积月累,你会领略到读书的意义和魅力。(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潘小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