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交路调整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2022-09-09 20: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

根据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平线运输组织调整相关工作安排,自8月15日起,西平线原由新丰镇机务段担当的28对货物列车乘务任务,交由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担当。自任务下达以来,该段西康运用车间面临着生产任务重、人力资源紧、安全压力大等交相叠加的严峻形势。

为提升现场安全风险控制能力,全面确保生产运输持续稳定,该段西康运用车间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发扬“不为不干找理由、只为干成想办法”的深刻理念,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人员紧张、新司机单独、过线人员较多的现实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确保了该车间在交路延伸过程中的质量要求和进度要求。

该段西康运用车间普通党员及群众职工宋建军、赵亮等十八名同志,虽然家住安康,却主动请缨值乘新线,承担起过线人员安全卡控、新单独司机培带等重任,为车间的安全稳定、平稳过渡贡献了积极作用。

“十八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支持车间工作,是以实际行动支持车间重点工作的鲜活例子,希望各位管理人员带头感恩他们的无私付出,同时要主动向他们学习……”该段西康运用车间主任张炜在车间交班会上讲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