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建设强局,夯实安全和人才基础

2022-09-09 00: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颖

立足时代大局、基于历史和现实、统筹区域和自身发展而提出的强局建设,这是指引广铁改革发展的总战略。广铁作出由大局向强局迈进的战略决策,既是与前期发展战略一脉相承的延续,又有了科学务实的提升,把准了由“量的积累”到“质的提升”这一历史转换期的基本局情,是大势所趋、形势所需。车务段作为集团公司车务系统排名第二名的“标杆站段”,走出了一条从普铁到高普并行的质量更高、结构更优、优势更强的发展道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车务段将继续与集团公司始终保持同频共振,为实现“强局建设”而不懈努力。

安全夯实根基,释放强劲经营动能,为建设安全强局、经营强局添砖加瓦。安全是生产的基石。企业发展靠生产,生产经营靠安全。生产没有安全,效益就是一句空谈。安全是生产的基石。企业发展靠生产,生产经营靠安全。生产没有安全,效益就是一句空谈。

人才强化躯干,打造优质服务队伍,为建设服务强局、人才强局增量加码。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开创未来,强局建设还需要更优秀的人才,和更优质的服务队伍做坚强保障。车务段将继续做好“双万计划”“三位一体”培养机制落实落地,加快大学生人才梯队建设,推进“墩苗”人才有序流动,以优质的人才队伍,为车务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蓄水储能”。人才赋能,未来的发展“得人才者,得发展先机”,人才犹如大树的躯干,打造好优秀的人才队伍如强化躯干,与优质的服务队伍一道,在“强局建设”的新征程中迈好坚实的步伐、再创辉煌。

企业发展离不开战略规划。“强局建设”的号召,适应事业发展需要、顺应事物发展规律,是提出富有时代感召力的目标、战略。(邓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