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确保疫情关键时期安全稳定

2022-09-09 00: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加强现场控制,强化关键卡控,确保行车、人身、设备、消防等工作安全稳定。

该段强化现场检查保安全,各级干部深入现场,重点对库内作业、待乘休息、行车精神、站换交接班、站场转线作业、车调联控、横越线路人身安全制度的落实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明确检查重点、明确检查时间、明确量化要求、明确添乘重点,认真查找现场作业中存在的突出典型问题,及时消除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他们加强关键人、重点人的管理,对排查、制定的关键人、重点人进行逐人谈心、谈话,做到上线前第一时间了解人员思想动态,并逐人制定卡控措施,确保稳定。该段加强关键作业环节分析对单机出入库、调度命令管控等关键项项分析,确保关键作业环节不失控。加强机车关键部件检查,对对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弓网、机车防火重点检查专人检查,确保机车质量。对油库、单身、公寓、食堂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消除消防隐患;加强各区域门卫管理,对入段车辆及人员要严格检查、测温,未登记的车辆及非本段人员严禁入段。他们加强信息管理,要求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对各种信息要在第一时间准确反馈,不得以任何理由阻碍或延误信息的上报。如有误报、漏报、错报、瞒报,产生影响的,在非常时期,依规严肃追责处理。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