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兼程奔赴远方

2022-09-05 23:0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在人生的路上,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背起行囊,装着梦想,文海畅游。迎浪搏击,那是一份不会因岁月而变化的执着。

  文海畅游,所有的经历,所有的铁路人,又怎么会忘记?为了寻找人生的答案,于是,我写的很多文章里,大多有着深厚的小站情结。我写大山深处守护神,写过坚守里的浪漫,这是文海洗涤灵魂缘由所在。文海畅游,与生俱来的冲动;文海畅游,为了找到那个自己最终的归宿。

  文海畅游,在满是惊涛骇浪的文海里,品尝着成败的滋味。跌倒了,咬紧牙关,站起来。文海浩荡,在一次次搏击中,岁月让曾经青涩的脸庞变的成熟,让懵懂少年学会了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虽不免摔倒而流泪,但泪迹未干又乐此不疲,因为这是我的挚爱所致。

  文海荡漾,最后深爱,为一颗疲倦的心寻找一个归宿,看满束繁花落荆携手时光旅行,呵护两根钢轨,相知相守,留下串串深深脚印在大山里。告慰曾经,那无处安放的时光,是最难忘的回忆。

  一生笔耕,在每个晨昏,静静思考,美美享受,放下负累,忘记一切,执念的梦细细回味,相伴文字才不会失落。遇坎坷,去攻克,只要勤勉不懒惰,就能做出最好的选择,心飞永恒。相信未来就是一条风景线。

  剪一段时光,云飘风荡,闲看芸芸众生忙忙碌碌,浮浮沉沉。品尽人生百味之后踏上心灵的归途。我说,“我不过是为了圆梦未来”。不眷恋灯红酒绿的喧嚣,不执着于世事的沉福只想在用文字轻拂心扉,洗涤疲惫灵魂,告慰荆棘丛生的命运,带上满满的自信和岁月的执着,又风雨兼程的奔赴远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