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提升服务助力暑期出行

2022-09-03 21: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州

进入暑运后,民众的旅游出行意愿明显高涨,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充分利用好新线新站,增加运力供给,杭台高铁及和若铁路等多条新线迎来了首个暑运。铁路部门根据“铁路12306”车票预售和候补购票的具体情况,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及时为热门方向和线路增开临时旅客列车,并通过动车组列车重联、普速旅客列车加挂等方式,最大限度保障人口密集地区旅客出行需求。

近些年,铁路部门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不断推出各种便民、惠民、亲民的服务措施:扫码点餐、计次票、e卡通等,为广大旅客送上最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备受广大旅客关注的高端旅游列车Y678次“呼伦贝尔号”旅游专列就是铁路部门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游客的旅行要求而推出了定制化旅游专列服务,进一步增强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铁路部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两手抓,努力为旅客营造放心、安心的旅行环境。通过加大消杀频次、严格测温进站等措施密织疫情防控网,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的风险,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铁路部门始终坚持做好旅客运输和服务工作,提升旅客出行美好体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朱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