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逐梦远航,未来可期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入职感悟

2022-08-25 19:3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星、董儒耕

今年的秋天可谓波折四起,我们踏着这样的秋,向着这般重大的转折点,携手一同走出校园,步入中国铁建。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共同怀揣着建设祖国大好河山的心愿,凝结在一起,向着梦想前行。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的入职培训安排在了大学校园,我们也从七月毕业后再次踏入校园,但这次不是学生身份,而是工作者的身份。自成为中国铁建人的那一刻起,我们始终坚守“铁道兵”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随着军训教官的指导,我们本着强健自身的体魄、磨砺自身的意志,锤炼自身的精神。在此之余,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也如一汪清泉,成为我们最为坚实可靠的依靠,使我们得以在炎炎烈日下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在集中培训期间,拜于各部门领导切身指导,我们对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的主要组织架构、合规准则和制度规范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为我们今后工作带来指引,我们将怀着永无止境的学习热情,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抱着憧憬和希冀!

如果说大学到工作是一个重要转折点。那这次的入职培训则是必不可少承上启下的链接。我们相信,这一卓越的转折点,必将开启我们闪耀的新篇章。我们作为康庄大道的奠基者们,这一热枕之心不会泯灭,我们将在部门岗位发光发热。吾辈当立鸿鹄志,浩浩乾坤搏自强!

我深知,以我现在的能力、经验及阅历距离一名合格的中国铁建人还有一段距离,但我不会放弃,会加倍努力弥补不足,不断完善自己,以一颗真诚的心面对每一天。(芦星、董儒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