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格员充电“赋能” 促网格化管理落地

2022-08-25 19: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网格员是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任务的落实监督者。近期,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组织网格员对《滨湖花园(二区)EPC总承包项目网格化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进行学习及开展网格员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学习内容包括网格化分工、具体工作要求、网格员职责及考核考核机制等。

网格员负责单个网格内的所有作业活动、设备设施、作业人员、机具工况、特殊工序和关键工序的全程旁站和现场管理。此次培训使网格员对网格化管理细则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网格员对自身职责的知悉,更好的落实责任,促网格化管理在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