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带动经济高速发展

2022-08-24 20: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春梅

据了解,铁路部门最新推出的“铁路畅行”可实现旅客服务由面到点的转变,为旅客提供更丰富、更精准的个性化服务,满足旅客多层次、差异化的在途需求。近年来,铁路的发展日新月异,不断与时俱进,此次推行的“铁路畅行”服务,给旅客出行提供一站式服务,与传统观念不同的是旅客能够更加方便、准确、自主的通过扫码查询到铁路相关信息。例如补票升席、遗失品查找等功能,以往都需要寻求列车工作人员的帮助才能完成,如今却能通过自主扫码完成这些需求,大大节约了人力和提高了办事效率,旅客可通过服务功能跟踪进度,服务更加透明化,“人民铁路为人民”确确实实把服务做到更加信息化和人性化。

未来,铁路部门将结合现场工作实际,想旅客所想,忧旅客所忧,不断完善各方面的设备设施,持续提高客运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在一般人印象里,相比于市内交通,跨城通勤似乎道路更加漫长。而在长三角很多城市,高铁拉近了时空距离,让更多的人选择跨城通勤,通勤的费用和便捷度比起在上海租房更能让人接受。

生活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每天起早贪黑,在两个城市间奔波,虽然辛苦,但很充实。这样下去,等到老的时候再回顾,也会如此表扬自己:没有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没有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