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云 中 的 锦 梯

2022-08-21 21: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杨

做为高铁人,从刚出校园的懵懂到现在致力于公司有史以来最高标准的梁场,跌跌撞撞中有苦有累,但更多的是收获。

很多人说:跑那么远的山沟工作干什么,在家找个工作得了。

寥寥几句却道出高铁人的心酸。多少个家庭双亲出门工作,孩子被留给老人抚养;又有多少家庭妈妈在家又当爹又当妈。

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在支撑着每一位高铁人。

在攻克一个个难关后、在完成一个个时间节点后、在接待一次次大型观摩后、在带着孩子做着高铁飞驰过自己参与建设的桥梁后,便可以绘声绘色的和孩子讲解这段桥建成的历史。

我们每个高铁人手持马良的画笔,用辛勤的汗水滋润着笔尖,一笔笔绘出云中的锦梯,这锦梯如祖国的血脉,条条相连。他拉近五十六个民族的心,将亿万中国人的心紧紧的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壮丽河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