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双层旅游专列游云南

2022-08-09 20: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逸峰

夏日的云南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26-27℃的平均气温让人宛如每时每刻置身空调房,碧天晴空、袅袅白云,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

作为云南省内最热门的旅游线路之一,昆明至丽江铁路因沿途民族、古建筑等旅游资源丰富,出行方便,受到国内外旅客热捧。这也是全国唯一一趟兼有VIP家庭包房、KTV和酒吧的双层旅游列车,由昆明局集团公司昆明客运段担当,每天开行1对。

这趟网红列车有有3种铺位供旅客选择,分别是硬卧、软卧和VIP家庭包房,在乘坐列车时,乘客们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座位,比如想要便宜一些的座位,可以选择硬卧,如果还想再舒服一些的话,就选择软卧。假如路途比较远,又是一家人一起出行不想太过辛苦,那就选择VIP家庭包房了。

其实对于乘客们来说,旅途当中的享受和放松是十分重要的,这种网红列车双层车厢的设计,想必会让大家会更好地在旅途当中放松下来。而在这种服务当中,还有少数民族风格的服务,比如车内少数民族饰物的装饰,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乘务员,对着乘客说一些少数民族的语言,这些都是十分稀奇而有趣的。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旅游专列铁路-直都在开行,也一直都在日新月异。秉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铁路部门与时俱进在服务质量细节上不断提升,从统筹疫情防控和客运组织,到科学实施“--日一图”,动态灵活安排运力,精准开行旅游专列。同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力定制化推出"坐着高铁追寻红色足迹坐着高铁看中国坐着高铁游云南”等特色旅游专列,以更接地气、更贴近人心的方式,更好的满足了旅客的多元化人性化需求,让旅客们从“走得了"的根本需求,到“走得好”的舒适体验,让旅客们深切感受到了铁路从创新型理念到精细化服务的转变,使旅游专列更接“烟火气”,给人们带来不一 样的幸福体验。

“坐着火车游云南首秀”不仅为"一带•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老百姓的心里带来一片霞光,追逐着幸福的道路,一起向美好的末来前进。(唐逸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