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局有我 看广铁人的梦想

2022-08-09 20: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雨如诗

   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8月4日,《广州局集团公司强局建设行动方案》正式出炉。(据《广州铁路》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铁集团编发的《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以及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力推动集团公司由大局向强局迈进,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全方位走在前列、争当尖兵先锋的要求,持续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广铁集团吹响了前进的冲锋号。

     因梦而思,思清而动。梦想在人的思维中是追求的动力,是拼搏奋斗的力量源泉。

      强局建设行动,从2022年到2030年,分两步走。第一步,到2025年,集团基础全面夯实、短板全面补强,实现安全运营高可靠、基础设施高标准、科技创新高水平、经营管理高效益、运输服务高质量、人才队伍高素质、职工生活高品质、绿色环保高要求、现代治理高效能,强局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第二步,到2030年,强局建设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 安全水平、 服务供给、 经营发展、支撑保障,以及现代治理能力全面提质升级,智慧化和绿色化水平、科技创新能力、产业链水平迈上更高台阶,在全路率先建成现代化铁路强局。

     交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保障,而铁路是交通的主力军。“功成之日不必有我,功成之路必定有我”,在强国路上一定有广铁人的脚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