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

2022-08-08 20: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晨

本报济南8月5日电  (记者侯琳良)8月5日,采用中国标准、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动车组和综合检测列车在山东青岛成功下线,11组高速动车组和1组综合检测列车即将运往印尼,这标志着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雅万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将为如期高质量建成雅万高铁奠定坚实基础!(人民日报)

我国的铁路发展越来越好,动车组的速度也是更快更强,现如今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现阶段已经有了重要的进展,量身定制的雅万高铁动车也驶向了印尼,为我们共同发展取得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基础!列车的优化线路、动车的高速运动、还有往来的铁路运输这些资源合理的使用,使得贸易经济稳定增长,很大提升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对我们的国民经济与服务设施也都有极大的帮助。

我们的铁路在不断学习进步,也在不断的优化改善,让大家更好更快更方便的出行,这就是中国速度,中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