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假日新旅游,民生新促进,宏图新篇章

2022-08-03 21: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路遥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不再是一次次写在便利贴上又被一次次划掉的白日理想,终于迎来了2022年的暑假,上半年疫情反反复复的压抑,这一天的到来承载许多期待,在疫情管控允许的情况下,人们越来越多的选择旅游出行去“疗伤”。远的不说,20年前人们的出行方式十分有限,要么坐着长途大巴,大包小包,摇摇晃晃;要么坐着绿皮火车,听着车厢内“啤酒香烟瓜子”,在烟雾缭绕中,在嘈杂环境中慢慢前行,虽然有些人喜欢这种不紧不慢的旅行,但是是就是因为这种极不方便的方式,将许多人们外出旅游的念头扼杀在摇篮中,可能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交通工具上渡过。如今,中国的交通发展迅速,“解决最后一公里”、“解决十公里”、“解决百公里”、“解决千公里”等,极大提高交通运输效率,大幅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度。

大力发展铁路事业就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中国正在向交通强国稳步迈进,从中国第一天完全独立自主修建的京张铁路,到2022年的万里铁路网,中国从不曾放弃自己的初心,回应老百姓的殷切期望,软设施与硬设施同步提高,打造富有“中国味”的品牌列车,提高舒适度,促进民生发展。中国铁路工人为老百姓生活质量提高不肯退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于担当,让我们为这群可爱的人点个赞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