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型票制,不一样地出行体验

2022-07-31 16:1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自7月27日起,赣深高铁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进一步方便高铁沿线商务差旅通勤旅客出行。(广州铁路)

此次赣深高铁开通定期票和计次票京港高铁深圳至南昌段多个车站均可使用定期票和计次票,使用这种票的列车为在京港高铁深圳至南昌段开行的“C、D、G字头”列车。

定期票和计次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之一,已经有很多线路推出了定期票和计次票。铁路部门推出的定期票和计次票,在价格方面比单次出行更加优惠。对于长期在沿线出差的旅客和往返的旅客,可谓是福音,计次票和定期票是为他们量身而定,不但可以节约了购票的成本,还节省了排队购票的时间,只需一次买票、一次付款,即可多次使用,并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方便快捷,提高了通行的效率。 

铁路部门通过推出新型购票模式为民众提供真贴切的服务,高铁开启了“公交化”运营模式,让出行更加便捷铁路部门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类计次票、定期票可谓是造福于民,让旅客出行更方便。真正做到随到随走,能保证更快的到达目的地,不会由于还得临时去购票等耽误时间。计次票和定期票政策无疑是铁路部门的一大创新,能满足不同旅客差异化需求,是铁路部门的便民利民的一大举措。

铁路部门时刻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多探讨广大旅客的需求,才能做出更多便民又利民的出行举措。铁路部门坚持便民利民理念,在管理和服务理念更加人性化的具体体现,将推出更多便民便利的服务。(郭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