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推出便民措施助力暑运畅通出行

2022-07-31 16: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君

据媒体报道:眼下进入暑运旺季,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8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加开石柱、贵阳、万州等热门方向的列车,进一步方便市民的出行及出游。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暑运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铁路部门围绕出行的实际情况,结合民众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对部分区域开行旅游列车,着实在服务工作中做到提前谋划,充分显示出服务社会的主动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人民大众的出行安全,铁路部门做好了各车站、列车车厢内的消毒、防疫工作,严格落实48小时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行李安全的现场检查,做好全员的体温测量等,以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因为专业,所以努力,正是因为铁路部门对待服务工作如此认真细致,所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铁路部门抓牢抓实疫情防控、旅客运输和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广大民众的出行提供了畅通无阻的乘车服务。(欧阳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