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文工团为凯里铁路一线职工送去“文化盛宴”

2022-07-29 20: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7月25至27日,“送文化、下基层”中国铁路文工团巡演活动先后来到凯里料库、凯里铁路俱乐、沪昆东段贵州境内上行线k1825、下行k1821防洪看守点等地,相声、快板、魔术、杂技、舞蹈赢得阵阵喝彩声,优美动听的歌声更是吸引了看演出的凯里铁路一线各单位职工。

  演出现场,演员们以独唱、相声、快板等多种形式,以铁路防洪暑运慰问为主要内容,旨在让一线职工在防洪暑运期间鼓足干劲,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作业标准。中国铁路文工团还给职工鼓劲加油,营造上下一心的奉献氛围,理解、包容、支持山区铁路安全运输工作。

  演员们卯足劲,一个个高质量、激情洋溢的节目。风采展示,文化传递,让心停泊在温暖港湾。他们以一场盛大的文化大宴去向一线职工们做出最真诚的慰问与感谢,激励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铁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个个贴近职工贴近生活的节目,唱响奋发故事,激活奉献精神,演到了职工们的心坎里,让职工们深切体会到来自铁路工会组织的关怀,丰富了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铁路一线职工纷纷叫好,掌声阵阵。

  “目前,是铁路防洪暑运关键时刻,我们把心里的话用相声的形式说给一线干部职工听,让大家对铁路防洪暑运工作更加充满信心1在相声表演开场时,中国铁路文工团相声演员张浩南激动地说道。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看得聚精会神。

  “了不起,节目个个堪称一流,演得真好。演员巡演不辞辛劳,一天转战好几场次,就算几个人的看守点,也是认真的巡演。在烈日炎炎的天气里,他们的精神很让人感动。”凯里工务段工会主席陈健康与职工交流中由衷的说道。

  “文化汇演架起了连心桥,这是为一线职工们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不仅传递了关心关爱,明确了当前防洪暑运重点任务,而且沟通了感情、凝聚了合力,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爱路爱岗的热情。”一线女职工林玲如是说。

  据悉,本次巡演已陆续走进沪昆线东段10个站区小站和一线看守点,进行了10场巡演。这嘲文化盛宴”,体现了铁路部门充满人文关怀,关爱职工身心健康,重视文化建设的初心,通过举办送文化到一线活动,用最真切、最动人的文艺表演慰问奋斗在一线的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