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鲁之星”,指引旅客前往雪域朝圣之路

2022-07-26 20: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颖

Z272次空调列车搭载首批西藏专线旅游团78名游客,缓缓驶出青岛站前往青海西宁,无缝换乘高原空调有氧卧铺列车由西宁前往拉萨,开启为期10天的“世界屋脊”之旅,标志着铁路跨省旅游团在山东拉开重启序幕。(澎湃新闻2022.07.25)

“齐鲁之星”,助力暑假旅游市场的需求释放。此次的“齐鲁之星”旅游专列行程涉及甘肃、西藏多省,将在最大限度的满足游客“一票多游、多景联游、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愿望,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中老年游客的欢迎和追捧。随着暑运的开启,客流量逐渐多了起来,一幅“流动的中国”图景又再次呈现,为抓住难得的“旅游黄金假期”,铁路部门积极设计优质旅游线路,开行“齐鲁之星”品牌旅游专列。此次旅游专列的开行,不仅能为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带来无限乐趣,也能激活山东潜在的市场需求,释放出强大的经济活力。

“齐鲁之星”,展现当下旅游专列的火热需求。如今,全国各地都开行旅游专列,为拥有优质旅游资源的城市打通民众与景点的“中梗阻”环节,也为旅游目的地带去客流量和消费商机,助力当地经济增长添砖加瓦。国内游市场日趋火爆,“齐鲁之星”等旅游专列的开行,将不断提高旅游景点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兰州的“环西部火车游”、内蒙古的“金塔号”、山东的“齐鲁之星”,形式各异的旅游专列不断满足着民众出行的强烈愿望,展示了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入开发好当前的旅游市场,坚持为旅客提供最优质旅游线路的务实举措,更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最好诠释。

“齐鲁之星”列车上,为旅客带来精心安排的行程和餐饮、住宿、娱乐一条龙的细致服务,使旅客在安全舒适的出行中,充分享受“世界屋脊”的美丽景色,让广大游客边走边游,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情怀。(邓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