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高温下的铁路人

2022-07-25 21: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伟国

自入暑运以来,全国各地开启高温模式,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预警,呼吁广大群众避免高温出行。许多人都躲在空调房里,饮用着冷饮,而铁路人却恰恰相反,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在高温下辛勤劳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无闻,通过坚守岗位,落实各项措施要求,用自己的责任守护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诠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暑运期间是最忙碌的人。

在万里铁道线上,有太多的铁路工作者不畏烈日的烘烤,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用心守护运输大动脉的平稳安全,书写着劳动者坚守岗位的平凡赞歌。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一趟趟列车才能安全的驶向目的地。

七月骄阳似火,热浪灼人,却抵挡不住每一位铁路人在岗位上坚守的热情。一份责任、一份坚守、一份担当,他们用奉献和汗水诠释着奋斗的意义。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易伟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