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狂风骤雨,铁路暖心护您安全出行

2022-07-22 19:3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丽娜

6月中旬,受广东省多地持续强降雨影响,京广高铁、普铁线路韶关以南多个区段雨量达到或超过警戒值。受此影响,途经该区段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或部分停运。对此,铁路部门立即开展旅客转运工作,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据悉,衡阳车务段管内的衡阳、耒阳、郴州站在接到普铁转高铁的转运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转运小分队,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投入应急处置。同时,立即联系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交集团、火车站派出所等市政部门,共同协作,积极有序进行普铁转高铁运输组织工作。截至6月20日,衡阳车务段衡阳、郴州、耒阳站多方协调,联系当地政府通过公交车全力转运15237名旅客,进行普铁转高铁运输组织工作,确保旅客顺利到达目的地。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是企业运输、百姓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暴雨前面,铁路人努力确保安全,积极抢修线路,热心服务旅客,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暴雨无情人有情,面对严峻汛情,铁路人无惧艰难危险,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如此极端恶劣天气下,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