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洪保障群众安全,一同携手向未来

2022-07-21 21:4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周缘

7月19日,连日来,陕西多地出现强降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四保”目标任务,坚持“防、避、抢”的有效做法,科学部署防洪防汛工作,确保汛期铁路运输安全有序。汛期安全有序进行彰显基层党建新力量!

人民安全入人心,汛期加强保安全。西安局集团公司在汛期来临之际,深刻加强公司关于汛期的安全措施防范,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从实际行动上,加强了人民群众的汛期安全,同时也展现了西安局集团在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强大应急能力!

科学部署防洪防汛,双重保障保平安。科学安排汛期抢修计划,实现人文关怀以及科学抢修两方面科学部署防洪,安排特殊人员进行多样的安抚工作,对于晚点的列车实时进行更新,停运信息及时做到播报,做到晚点必解释,同时做到提醒旅客做好出行计划的更改准备,同时做到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的制定线路抢通方案,充分发挥设备维修的优势做到物有所用,保障汛期抢修有计划,稳定抢修,对于重点线路专人看守,全力保障汛期安全不出现一点纰漏!

安全意识在升级,紧急服务在加强。新时代,会面临更多的突发紧急事件,夏日炎炎,随时面临着上的各种突发情况,铁路部门服务人员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救护知识,能在紧急事件来临之时,能对乘客负责,能对生命负责,提供不一样的服务同时同时不紧张的面对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事件,切实保护司乘人员的生命健康!

在这新时代交替之际,铁路部门坚持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切实保障好安全事故零发生,始终树立安全红线!是这一年中进步的秘诀!以创新节约降本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让每位职工更了解身上的重任,提升工作质量,实现新发展0

汛期防控保平安,安全保障要筑牢。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铁路部门始终保持“人不解甲、马不下鞍”的奋斗姿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紧扣推动 “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日常的工作和以及维护旅客的日常安全工作,坚决有力推动安全环境改善优化,高度重视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和民主法治建设,以踏石留英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冯周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