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好“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专项行动的保卫战

2022-07-20 21: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佩

 长沙电务段坚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和补强设备缺陷相结合,集中查找和解决一批管理与设备问题,全面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其中,长沙车载设备车间投身“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铁路安全做贡献,基层车间的安全状况反映铁路的管理水平、设备质量、以及车间专业技术水平是车间业务质量的重要表现。持续开展春季鉴定回头看工作,将设备清洁及维护工作常态化。该车间提前谋划,安排车间精英人员对车载设备进行讲解,制定详实车载设备整治推进计划,强化设备精修细检的过程,保障车载设备整备期间安全有序推进。

   为确保检修质量,由车间主管安全副主任刘远明,带领车载检修工区检修人员进行检修工作。克服机车司机室狭孝高温闷热、作业不利因素,认真执行作业标准,确保TSC2无线主机GPS上线状态,及时能保证设备远程上线运用状态。

   大家严格按作业标准对车载设备功能进行全面检查、试验、数据升级,分析工区对检修过程产生记录数据进行复核、盯控、转储、分析。确保各项功能良好,保证车载设备无质量隐患。作为电务“大脑”医生,工区职工的回头看的精心检修,解决了反复出现的问题,及时得到处置,提高了设备的质量,让上线设备良好运用。(邹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