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战“疫”大考中展现央企力量

2022-07-19 20: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余晓萱

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到全面控制人员流动,从发放防疫物资到每日全员核酸检测,从储备生活物资到捐赠防疫物品,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自本月疫情爆发以来,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在战“疫”大考中展现央企力量。

7月18日,面对临夏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当前抗“疫”一线人员防疫物资需求量大的现状,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向全市捐赠防护服1000套,N95口罩16000只,总价值10万元,为助力临夏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央企责任与担当。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驻临央企,参与本次防疫物资捐赠,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他呼吁能够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疫情防控当中,为本次战“疫”行动助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人民群众能够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王婕 余晓萱)

截屏2022-07-19 下午8.52.1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