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企地同抗疫暖心送清凉: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2022-07-19 20: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7月18日下午,蚌埠市烈日当顶、酷热高温。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互助友爱奉献精神,为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送去矿泉水、八宝粥、泡面等价值三千多元的清凉慰问品,与他们“战”在一起,同心抗疫。

目前蚌埠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引领党群团组织成员深入疫情防控服务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抗疫物资60余箱,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绵薄之力,聊表爱心。该项目党支部一行人先后慰问了蚌埠市经济开发区长淮卫镇中心卫生院、社区指定防疫隔离点。“非常感谢中铁四局企业的关心,疫情无情,群众有爱,我们一定将大家的关怀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收到抗疫物资的一线志愿者感谢道。

作为滨湖花园项目负责人,要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政府及社区疫情防控部署,彰显中铁四局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表达我们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该项目负责人李志飞说到。

炎夏送清凉,体现了企地和谐共建、同抗疫情的决心。下一步,滨湖花园项目将积极投身蚌埠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中铁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