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高铁2小时就到家,真好

2022-07-19 20: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大可

牡佳高铁是黑龙江省东部一条连接牡丹江市与佳木斯市的高速铁路,我的家乡鸡西市就是其中一站。高铁的开通由9小时37分路程变为2小时20分就可抵达。随着暑假的来临,想要去东北避暑的小伙伴们可以轻轻松松畅游东北了。

以往总是纠结假期时间短,回家路程长,如今高铁开通沿线城市全部纳入到以哈尔滨为中心的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经济圈,出行更加方便快捷。铁路部门对部分非出行高峰时段和线路区段进行折扣优惠,部分动车组票价折后与普速列车、公路客车相差无几。感受着沿途的美景,享受着一路的美食,我们出发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