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反思

2022-07-18 21: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车间组织各班组展开安全反思,通过反思,我认识到安全才是班组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安全大局出发,时刻警惕,抓安全细节,抓规章制度的落实,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通过反思我发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

一、“安全第一”的意识树立不牢。忧患意识不强,工作中思想上也存在着一定的侥幸心理,没有认真执行作业标准,在过线路时,思想上也有懈担 

二、在思想上避重就轻,工作缺乏主动,存在得过且过心理,对问题的敏感性也有一定程度的缺乏,在作业中一些该着重注意的事项没有及时注意留意。 

三、个人业务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业务钻研不够,各方面没有认真对待。

对于这些问题,如果不及时纠正就会给安全埋下隐患,造成无法挽回甚至是无法估量的损失。针对自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

一、做到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认真执行作业标准。

二、从思想上我要正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努力调动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对问题也要及时注意和解决,将作业中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小问题,拖杀在播盐中。

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将规章制度中一些新的变动要迅速适应,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学会在作业中运用。

总之,我要通过这次反思,进一步明确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式,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充分在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为安全生产工作尽一份力。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