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 谢 信

2022-07-17 14: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兴明

尊敬的郑州铁路局领导:

您们好!这是一封迟到的感谢信。我是一名重点乘客的爸爸,我要对安阳火车站站长及其有关工作人员予以表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3日上午,我们一家3口要从安阳返回吉林省长春市,买的是昆明发往长春的K2286次列车的软卧,由于当时我女儿身体原因,行动不便,不能自行上下车。7月2日我们联系安阳120急救中心商定第二天用车送站事宜,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在12306网站“温馨服务”页面进行“重点旅客预约”。当时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在网站上进行了重点旅客预约服务。让人感到欣慰和感动的是安阳站的工作人员非常热心,工作认真负责。7月2日晚,车站赵姓工作人员(感觉应该是车站站长)就主动打来电话与我取得了联系,详细询问了孩子的身体状况、能否自行上下车、是否需要轮椅(担架)等服务,以及在乘车日需要车站出多少人员帮助上车等等,每个细节都问的非常详细。真的令我们一家人非常感动。

7月3日乘车日当天,天还下着雨,而且雨也比较大。上午8时,安阳市120急救中心的急救车给我们送到安阳站,按照相关防疫政策及有关规定,安阳站从站长到工作人员,给我们大开绿色通道,一路绿灯。顺利地进入站台后,站长及有关工作人员不离我们左右,不停询问孩子身体状况,同时随时与K2286次列车保持沟通与联系,确定停靠站台。当确定列车停靠站台为4站台时,在站长的统一指挥下,站长和6、7个车站工作人员把我女儿连同担架车一起从1站台抬到4站台,同时安排工作人员观察确定我们所乘车厢位置,以及车厢开哪个门。一切事情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忙而不乱。在上车的过程中,由于车厢过道狭窄,抬人不方便,为了防止我女儿腰部受到伤害,也不知是车站站长还是车站的工作人员亲自弓腰钻到抬人的被子下面,用自己的脊背托着我的女儿,这么有大爱的站长以及一个有战斗力的群体,对我们的帮助是真的令我们太感动了。安阳站为我们的援助过程,我女儿公司领导当时都留存了珍贵的视频资料,并且上传到他的抖音短视频平台账户上。

我们在举目无亲的异地,遇到这么有大爱的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为我们伸出援助的双手,无私地帮助着我们。使我和我的家人感激涕零。现在我女儿的身体逐渐康复,恢复的越来越好。所以才抽出时间来写这封信。我们深深地感谢贵局安阳站站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是这些做了好事不留姓名既陌生又熟悉的好人,默默无闻地无私地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在此,我们一家人对他们为我们提供细心周到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12306的“温馨服务”。

我希望贵局领导能够看到这封信并予以重视,人民旅客需要这样倾心为民众排优解难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的好站长及为民热心服务而且做了好事不留姓名的车站工作人员。

此致

                              乘客:姜兴明 

                             2022年7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