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老铁路昆磨段推出计次票、定期票

2022-07-16 21: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伶莉

获悉,自7月15日起,昆明局集团在中老铁路昆(明)磨(憨)段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惠让旅客,进一步方便昆明、普洱、西双版纳等地商务差旅或通勤旅客出行。此次中老铁路昆磨段推出的票制产品类型为20次/90日计次票、30日定期票产品。开通计次票和定期票的车站有昆明、昆明南、玉溪、峨山、化念、元江、墨江、宁洱、普洱、野象谷、西双版纳、橄榄坝、勐腊、磨憨站。实施计次票和定期票的车次为在中老铁路昆磨段开行的“C、D 字头”列车。(潇湘晨报)

计次票和定期票的实施方便中老铁路中国段城际、通勤、商务、公务等客流的出行,购买更加方便,使用更加便捷。只需一次购买、一次支付、多次使用,并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旅客乘车时携带身份证就可进站乘车。近几年随着云南铁路网的不断扩大、延伸,动车和城际列车开行密度加大,逐渐形成了公交化开行,并满足旅客多样化、差异化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不断推出客运新产品、创新新票制,前期推出了空铁联运、“铁路e卡通”等。

中老铁路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工程,展示了老中两国合作的丰硕成果,它将提升老挝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老中两国民心相通。铁路部门推出计次票、定期票方便了长期往返旅客购票之繁琐,人们出行的便利,离不开铁路路网建设的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交通的便利,让人们出行更加轻松。无论是从硬件方面,还是从软件方面,铁路部门都致力于为广大旅客创造更方便、更舒适、更温馨的出行环境。(周伶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