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心协力共患难 保货增运勇担当

2022-07-14 20: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慧玲

近日,国铁集团党组结合铁路实际,深入分析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四保”目标任务,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和实际行动,也是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奋勇担当作为。(中国日报)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以货补客”经营策略,下好货运营销“一盘棋”,织密增量“一张网”,货物发送量和货运收入分别提前23天、32天实现全年任务过半目标。截至6月30日,该局集团公司日均装车数、货物发送量、货运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4.9%、23.1%、34.6%。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四保”目标任务,坚持“以货补客”经营策略,持续优化运输组织,超额完成货物发送任务。截至6月30日,该局集团公司货物发送量完成1.63亿吨,同比增长23.11%,超进度1490.9万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京广、陇海、侯月等主要干线第一阶段集中修顺利收官,线路质量和运输效率进一步提升,为暑运期间增运补欠打下了坚实基础!

保货增收是敢作为,中国铁路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连接线,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最重要的初心和使命。“保安全防疫、运输通畅,保建设投资、新线投产,保货运增量、客运补欠,保职工收入、队伍稳定”的“四保”目标任务的提出,正是铁路部门敢作为的积极体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部门以人为本积极作为,推动铁路线路安全运营,保障民生所需,为人民群众后勤保障提供“原动力”。

保货增收是勇担当,上半年针对疫情、汛期、防洪等一系列抗击防护举措,无不体现了中国铁路勇担当的体现,保货增收,铁路部门充分发挥自身协调联动的优势,以货补客精准高效组织铁路客货运输,尽最大努力实现货运增量,努力弥补客运亏欠。最大程度的寻求资源,优化资源,利用资源,让广大职工与企业共患难,齐力渡过艰难时刻。(蒋慧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