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选人用人市场化 激发活力强动力

2022-07-11 21: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鹏

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多举措推动“三项制度”改革落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激发员工内生活力。

上海维管处结合中铁电化运管公司管理指标清单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副职成员业绩、职责、分工,结合考核指标和管理职责,兼顾当前现状和长期发展规划,制定了年度和任期业绩考核内容及指标,举行了领导班子副职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签约仪式。

组织462名员工开展“紧贴岗位、紧贴实际、优胜劣汰”理论+实作考试,对462名劳动合同期满的员工进行测评,对3名缺乏工作积极性,低能力、低绩效不胜任的工作人员进行离岗培训,达到“以考代评、以赛代训”的全员激励效果。

上海维管段将继续做好2022年领导班子副职成员考核结果运用,严格考核刚性兑现,提升市场化管理水平,助力运管公司改革三年行动走深走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