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农扶贫,与“菌”畅行

2022-07-11 20: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燕婷

 今年以来,铁路部门根据野生菌运输需求,持续优化“高铁+云品出滇”运输模式,为云南野生菌、鲜花等鲜货畅销国内外提供运力支撑。同时,针对云南茶叶、鲜花等特产资源,增加更稳定、更充足的高铁运力,促进云品出滇通道的形成。(潇湘晨报)

     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高铁也提升了飞跃地发展,旅客运输、高铁快件运输量越来越多,带领了各个地区的旅游发展业以及经济发展业。此次铁路部门根据野生菌运输的需求,持续优化了高铁与云品出滇的运输模式,将云南助农产业推向国外,对云南野生菌产地农民致富和乡村振兴的扶持得到了重要的保障。

     近年来,高铁的发展有眼可见,高铁也成为了旅客出行的首选,高铁通往的地区也成为了助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部分。

     高铁运输时效快、准时、受天气影响较小等优势,对有些助农产品极高保存方式和极高物流要求成为了最佳运输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