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味蕾上的“最美”,让铁路出行更有“味”

2022-07-11 20:3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武琴、喻维

奶茶丝滑,美食飘香。“京广高铁”有的不仅是速度,还有温馨的服务和让你馋涎欲滴的美食。7月7日,中国网记者踏上京广高铁,带你一起感受舌尖上的旅途。据了解,为了给旅客出行带来更好的体验,广铁动餐公司根据京广高铁沿途饮食特点研发推出了多款地域风味菜式,比如:北京庆丰饺子、粤式茶点一盅两件、湘式经典腊味合蒸等,让乘坐高铁的旅客品尝到京广沿线各地特色美食。

洪范八政,食为政首。“美食”是映照铁路变化的一面镜子,“美食”是感知中国发展的一把尺子。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对味蕾上的追求越强烈,他们希望在铁路出行的过程中,也能不负好“食”光。为此,京广高铁还打造了“缤纷”“清凉”“舒适”的餐饮服务模式,并推出凉爽新品“缤纷茉莉水果茶饮”及“金色澜卡港式冻奶茶”,让旅客感受到新时代高铁餐饮服务的创新与贴心。显然,这样的新服务,能够让旅客感受到味蕾上的“最美”,这不仅是“吃得好”,更能在铁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让我们感受到铁路的新味、民味、鲜味、趣味,让铁路的出行不再枯燥,而是在抵达终点的时候,还能意犹未尽,这样的美好出行体验,方能让更多的人喜欢铁路出行,让铁路上的“饭菜香”飘得更远。

味蕾上的“最美”,让铁路出行更有“新味”。“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吃饭是民生大事,也是铁路服务中的大事,味蕾上的“最美”,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新服务、新体验,更让我们闻到了铁路餐厅飘散出来的新味道。为了满足新时期旅客对就餐的新要求,铁路部门也是主动担当作为,不仅安排了专业的队伍,针对旅客的就餐期盼,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不仅在菜品的种类上,更是主动聚焦“色香味”上,确保每一点的变化,都能赢得“满堂喝彩”。

味蕾上的“最美”,让铁路出行更有“民味”。“人民铁路为人民”,时代在变化,铁路在改变,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始终不曾动摇分毫。味蕾上的“最美”,不仅在于“好吃”,更在于背后那颗为民的赤诚之心。铁路部门始终坚持团结人民、依靠人民,主动到旅客的身边去做工作,注重做好调查研究,摸清楚旅客对出行就餐的新变化,让每一次的革新,都能有厚重的“民味”,方能让铁路的出行带给旅客更多的新体验、新惊喜,让旅客那些存在心中的想法,能够变成现实。

味蕾上的“最美”,让铁路出行更有“鲜味”。列车上,一份份的美食,不仅满足了旅客的饮食需求,更是让我们在他们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看到了味蕾上的“最美”,也让我们看到了美食上飘散出来的“鲜美味道”。对于旅客而言,吃上一份新鲜的饭菜,是他们出行的期盼,而铁路餐饮服务上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铁路在前行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保持进取姿态,方能以切实的行动,为旅客准备更多的新鲜食材,送上更多的新鲜美食。

味蕾上的“最美”,让铁路出行更有“趣味”。今天的铁路出行,不再是枯燥乏味的,相反,新的视觉感受,新的味蕾享受,都让旅客的铁路出行有了更多的特色。据了解,京广高铁推出了结合各大城市地标建筑与高铁元素的文创雪糕,使旅客在高铁上不仅能享受清凉美味还能打卡留念,乐趣多多。不难看出,味蕾上的变化,带给旅客的是新鲜感,也是满满的欢乐,让旅程的时间过得更快,让更多的欢声笑语留在列车上。(肖武琴、喻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