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暑运防疫不放松,精准实施“一日一图”

2022-07-07 21: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杭州客运段 邹梦娇

长三角铁路暑运方案于近日出台,今年铁路暑期旅客运输期限自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在“620”新图基础上,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客流高峰期实行高峰运行图。上海、上海虹桥、上海南站设置“一窗通办”服务窗口,旅客在通办服务窗口可办理退票、改签、重新购票等所有手续。(信息来源长三角铁路)

今年铁路暑期旅客运输期限自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在6.20新图基础上,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客流高峰期实行高峰运行图。同时根据暑运期间周末客流特点,将按照小长假的标准抓好周末客流组织,进一步优化旅客进出站、上下车流线,做好有序组织和有效疏导,防止通道对流、堵塞。为应对突发客流,铁路部门还安排适当应急能力,适时组织动车组列车重联或大编组运行、增开图外临客或加挂车辆。

铁路的快速发展,不仅显著改善了人们的出行条件,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目前高铁已经成为一张亮丽的国家名片,大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