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暂停办理泗县站进出站业务

2022-07-07 21: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杭州客运段 施俊超

为了配合安徽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6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暂停办理泗县站的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对上述车站该时段内出发和到达车票进行限制售票,其间相关车票不再发售,线上线下均显示无票。(长三角铁路微信端)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铁路部门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从严从紧、有力有序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积极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多做贡献。调整运输组织和加强站车防控双管齐下,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7月5日24时前已购发站和到站为泗县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时,可凭发站、到站为泗县站的有效车票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的防控政策,在保证全国铁路网畅通、重点地区通达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停开或减开涉疫地区始发列车,将铁路客票预售期从15天调整为5天,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通过铁路外溢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