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汗水和智慧造就精彩人生

2022-07-06 19: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2021年以来,沈阳通信段明确“夯实基储盯住关键、管控过程、公平公正、切合实际、确保安全,以管理标准化牵动作业标准化和设备标准化落实”的基本定位,全面深入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6月27日人民铁道)

      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是铁路企业生产经营中对职工的基本要求,是推进铁路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沈阳通信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在日常工作中他们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与办法,经过一系列有效举措,他们的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旅客的出行环境显著改善,员工和旅客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只有出发,才能到达;奋然为之,亦未必难。为加快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更好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沈阳通信段紧盯生产组织、作业方式、设备和人员等新变化,适时修订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动态完善安全管理规章,细化应急预案,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标准,进一步推进列车运营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旅客办事便利化,给旅客创造高品质的旅途生活。全段干部职工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满腔的奋斗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工作的热爱,用辛勤付出体现责任和担当,真正做到思想有“悟”、担当有“能”、实干有“绩”。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沈阳通信段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千方百计想办法、出点子,脚踏实地抓落实、求实效,在实干担当、开拓进取中凝聚全段力量。他们注重提高责任意识,没有尽责之心,就不可能有敬业奉献,标准化作业是建立在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前提之下的,“不患无策、只怕无心”。他们利用远程网络培训系统开展规章标准内容学习,同时结合具体工作项目开展培训,让职工在干中学、学中练,车间为职工讲解机房整治标准,利用画图剖析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在落标对标上做到一丝不苟。

    新的赶考路上,沈阳通信段持续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全段无数努力拼搏的奋斗者,顺应时代潮流,抓住时代机遇,不断提升标准化作业技能,用汗水和智慧造就自己的精彩人生。(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