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精神火焰点燃奋斗激情

2022-07-06 19: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呼和浩特站邀请内蒙古自治区12名知名书法家、书画家,在呼和浩特东站二楼候车厅内启动“学习月,学党史,游基地,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活动,现场为出行旅客创作并赠送书画作品,送上文艺节目。(7月2日草原铁路)

     站在这个伟大历史时间坐标点上,中国共产党人,以巨大勇气、巨大智慧和巨大力量,团结带领人民豪迈唱响“风卷红旗过大关”的壮丽凯歌,呼和浩特站邀请内蒙古自治区12名知名书法家、书画家,在呼和浩特东站二楼候车厅内启动“学习月,学党史,游基地,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活动,用赤诚之心抚摸着时代的脉搏、感受着历史的律动。

      以文化人、以文聚力、以文兴业,让文化之光照亮现代化铁路企业的建设之路,夯实文化根基、丰富文化底蕴。本次活动正值暑运,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候车厅的不少旅客围绕在艺术家周围,希望求得一幅寓意美好的作品。艺术家们用作品表达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表现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大力开展感染力强、参与性广、效果好、影响大的职工文化活动,用精神火焰点燃激情、凝聚人心,形成上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不同的表现手法和艺术风格向南来北往的旅客赠出一幅幅佳作,为踏上旅途的旅客送去自己祝福的同时,也让旅客们在候车时共品书香之美、共享文化之乐。铁路企业要尽可能多地让员工的才能和智慧自由发挥,得到充分施展,积极性、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做出非凡业绩。

      以文载道,丰富职工文化建设载体;以文搭台,构建职工创先争优平台,打造特定的职工文化磁场,助力铁路企业发展。新时代铁路企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应该从企业文化的群众性、实践性、传承性等方面做好相应工作,以确保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性,以便于更好地服务旅客。(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