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爱在服务过程中自然流露

2022-07-05 20:5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北京局集团公司天津西站有一个洋溢着母爱的地方,这里各种母婴设备一应俱全,室内充满阳光和暖意,为方便宝妈妈候车休息,和哺乳期妈妈哺育宝宝,天津西站改造升级了母婴室。(7月2日北京铁路)

     北京局集团公司天津西站以实事求是为标尺,深入旅客之中,倾听旅客心声。采取各种形式充分征求旅客意见,在服务过程中,较好实现了由“配餐”向“点菜”的转变,旅客需要什么,他们就做什么。天津西站重点旅客候车区内,舒适的母婴室里,提供24小时热水,有洗手台和便于哺乳休息的座椅,设有婴儿护理台、婴儿车,这些暖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这就充分说明,只要以旅客之心为心,与旅客坐同一条板凳上,真心实意地聆听旅客的的操心事、烦心事,才能真正了解旅客需要什么,然后再进行的仔细思考,有针对性地作出合乎民意的决策,从而把好事实事办到旅客的心坎上。

       北京局集团公司天津西站服务旅客的善意因朴实真挚而格外动人,把铁路企业对旅客的爱,在服务过程中自然流露,构成了旅客旅途中最美的风景。天津西站除哺乳功能,母婴室还为宝宝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玩具卡通玩偶、摇摇木马应有尽有,宝宝在玩耍时,宝妈们可以在沙发上休息,愉快地度过候车时间,检票进站前会有专人引导。天津西站的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燃烧激情和才智,在普通的工作中挥洒辛劳和汗水,赢得了旅客对他们的敬意。

     岁月不居,初衷不变,天津西站的人员以平凡之心、平凡之力,为需要帮助的旅客带去了希望与支持,带来了光明和温暖,他们的优质服务,体现出了客运人员的美德与善良,温暖着一年又一年的岁月,他们对旅客的涓滴善意,在一次次默默无闻中汇聚成了社会的正能量,在服务的暖心故事中,我们总能感受到默默坚守的力量。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客运人员每天定期对服务区进行清洁消杀,确保区域内卫生整洁,室内空气清新系统持续运行,卧具、玩具和母婴用品卫生达标。铁路企业客运人员的点滴变化,描摹着向上向善的美好愿景,向旅客展开的是一幅以“文明”为底色的和谐画卷。

       带娃出行安全是首位,出行前父母给孩子选择颜色鲜艳的服装,这样便于在客流密集的人群中,一眼认出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出门在外切忌将过多精力集中在手机视频、游戏中而疏忽照顾好孩子。(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